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教育信息 > 学校建设及收费

南川幼儿园建成,预计9月开园

发布时间 : 2023-05-19 来源:浏发集团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6日,备受期待的南川幼儿园顺利完工、惊艳亮相!只见鲜艳明亮教学楼拔地而起,教学区、活动区错落有致、草木相伴篮(足)球场、塑胶跑道、活动中心等功能区齐全,尽显童趣和高品质

南川幼儿园位于新屋岭片区,南川路西侧,碧桂园天荟一期旁侧,由浏发集团自建自营。幼儿园占地面积约4074㎡,规划办学规模为9个班,可提供270个学前教育学位,预计9月开园迎新!

浏发集团自2022年开拓幼儿教育事业以来,积极探索国企领办普惠性幼儿园模式,高质高效办园,让更多孩子在家门口“有园上”“上好园”!

浏发集团领办的首所普惠性幼儿园——凤凰山幼儿园,已于2022年秋季开园,有230名幼儿就读、生源不断,以优质的教学质量、高品质的教学环境、普惠性的收费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此外,道吾幼儿园、南川幼儿园相继建成,10所出让地块配建幼儿园也在同步推进中,累计可提供学前教育学位约3800个,为日益增显的学位需求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