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住房保障信息

以三个“突出”,全面完成住房公积金年审

发布时间 : 2021-10-03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安排,2021年住房公积金年审工作已全面启动,管理处严格按照工作要求,以三个“突出”,加强组织实施,圆满完成住房公积金年审工作。

一是组织实施突出“实”。将年审工作列入重要工作议程,强化组织保障,设立住房公积金专管员,负责每月住房公积金异动申报及年审工作,同时加强与中心业务网点的工作对接,全面提高年审办理效率

二是年审业务突出“严”严格按照人社局核定的工资额核算缴存基数,认真核对缴存单位基本信息和缴存人基本信息,核定单位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缴存比例及月缴存额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保障每名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

三是结果运用突出“准”。及时清理缴存人重复账户信息,确保干部职工仅有一个住房公积金账户并对核对后的信息及时更新,全面完成此次住房公积金年审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