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施工竣工

浏阳市沙市消防站完成主体建设

发布时间 : 2021-12-17 来源: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10日,由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代建的浏阳市沙市消防站项目提前30天,顺利完成主体封顶。

浏阳市沙市消防站建设项目于10月开工,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在获取土地手续后,第一时间开展立项、招标等工作,领导班子下沉一线解难题,现场代表日夜督战加快施工,推进项目提前完成主体建设任务,预计2022年1月可完成建设任务。

2021年,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不断提升前期工作效率,实现2021年承建的政府投资项目实现全部完成招标,启动主体建设;14个项目全面完成建设,交付使用;26个项目按照既定工期有条不紊地正在建设。

为确保项目安全,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每月开展“安全生产三查”工作。于2021年12月4日全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中心全体干部第一时间深入一线开展项目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把平时当战时,将项目当战场,对13个已铺设外架的项目,对标对表,开展“4个最严要求”的安全检查,共发现隐患30余条 ,完成整改100%。经过内部评比、对较差工地通报追责移交处理,确保所有在建项目平安建设。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