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施工竣工

浏阳市工建中心提速提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 2022-07-05 来源: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浏阳市工建中心共承建项目54个,其中续建26个,新建28个。项目总投资额22.18亿元,2022年预计完成投资8.39亿元。目前累计完成投资4.5亿元。

目前,已建成交付大瑶南山学校、沙市消防站、山田中学综合楼3个项目。政府投资项目计划下达后,第一时间制定挂图作战表,倒排工期,对标对表,清单管理。前期主动和各部门积极协调,积极牵头四次教育和卫健项目专题对接会扫除建设障碍。在克服雨水过多,深基坑作业、工序复杂等各类难题的基础上,顺利推进各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市中医医院危急重症大楼于2022年2月启动精装修,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60%,预计将提前竣工交付。泰安小学抢抓节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日夜施工,目前已完成装修工程量的40%,预计9月秋季开学投入使用。苍坊旅游区客家民俗文化展示区(一期)完成主体工程和95%的装修,预计9月竣工交付。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