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施工竣工

浏阳市中医医院危急重症大楼建设项目加速推进,预计9月初完成施工

发布时间 : 2022-07-26 来源: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入伏以来,浏阳开启晴热高温模式。与天气一样炽热的,还有如火如荼建设中的重点项目。2022年7月25日,在浏阳市中医医院危急重症大楼建设项目现场,近300名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装饰装修、设备安装等工作。
   浏阳市中医医院危急重症大楼建设项目由浏阳市工建中心承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栋主楼21层、裙楼4层的危急重症大楼,总建筑面积60183.17平方米。项目建成后,预计将新增床位660个,不仅能完善全市医疗卫生服务网络体系,提升危急重症病人救治能力,满足市民就医需求,还可辐射湘赣边地区。

当前,浏阳持续高温天气给项目的室外施工部分造成了一定影响。浏阳市工建中心采取错峰施工的方式,对施工作息时间进行合理调整,既不耽误工期又保障了施工安全。”项目于2022年2月份启动装饰装修工作,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连接危急重症大楼与医院主院区的隧道已于上周完成施工。项目总体进度早于预期,预计9月初可完成所有施工内容。”浏阳市工建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