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结果反馈

浏阳市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 社会评价调查

发布时间 : 2018-08-24 来源:浏阳市政府 字体大小:

非常感谢各位网友积极参与市政府门户网关于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社会评价问卷调查,现将调查统计情况公告如下:

1、您的性别是:40.0%男;60.0%女。

2、您的年龄是:10.0%18岁以下;85.0%18岁以下;5.0%45-60岁;0.0%60岁以上。

3、您的受教育水平是:10.0%初中及以下;0.0%高中;10.0%专科;80.0%本科及其以上。

4、您目前的职业是:30.0%自由择业;50.0%公职人员;0.0%个体私营;20.0%其他。

5、您是否看到过政府部门公开的办事服务目录:80.0%看到过;15.0%未注意;5.0%注意过但未看到。

6、您对辖区范围内公开的内容是否明白:90.0%一看就明白10.0%不是很清楚;0.0%看不明白。

7、您对现在办理事项所提交资料是否满意:75.0%满意25.0%基本满意;0.0%不满意。

8、您对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的知晓主要是通过哪些途径获悉的(可多选):32.65%浏阳日报、浏阳电视台等辖区主流媒体;38.78%政府网站、手机端等新媒体;28.57%公开栏等其它途径。

9、您认为我市政府政策决策制定过程和决策结果是否及时公开,公众知晓度如何:80.0%及时、知晓;20.0%一般;不是很清楚0.0%不及时,不知道。

10、认为我市政府及其部门政策执行过程透明度提升如何:80.0%大幅提升;20.0%有所提升0.0%不明显。

11、您认为我市政府对行政机关权力运行过程是否实施有效监督:95.0%有效;5.0%一般;0.0%无监督。

12、您认为我市政府在监管执法公正方面是否有效:90.0%有效;10.0%一般;0.0%不明显。

13、您对行政机关作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答复是否满意:80.0%满意;20.0%基本满意;0.0%不满意。

14、您对浏阳市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总体上的满意度是:85.0%满意;15.0%基本满意;0.0%不满意。

综合此次问卷调查结果发现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的不足之处:一是在公开内容方面,内容较全面,重点性待突出;二是在公开方式方面,方式较多元,针对性待加强;三是在公开效果方面,公开成常态,实用性待提升。下阶段,我们将大力推进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标准化、智能化、便民化,全面提升基层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水平,努力建设人民满意服务型政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