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结果反馈

浏阳市商务合作局服务外经外贸助推经济发展社会评价调查

发布时间 : 2018-10-12 来源:浏阳市政府 字体大小:

非常感谢各位网友积极参与市政府门户网服务外经外贸助推经济发展社会评价调查,现将调查统计情况公告如下:

1、您的年龄是:0.0%18岁以下;72.73%18-45岁;27.27%45-60岁;0.0%60岁以上。

2、您的受教育水平是:1.3%初中及以下;6.49%高中;44.16%专科;48.05%本科及其以上。

3、您目前的职业是:9.09%自由择业;31.17%公职人员;29.87%个体私营;29.87%其他。

4、您是否了解浏阳外贸基本情况:33.77%了解;11.69%非常了解;46.75%基本了解;7.79%不清楚。

5、您所知道的浏阳外贸情况中,目前我市出口的主导产品是:81.82%鞭炮烟花;11.69%机电产品;5.19%其他产业;1.3%不清楚。

6、您是否知道浏阳建有海关机构:98.7%知道;1.3%不知道。

7、您是否知道浏阳最大的外贸企业是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6.1%知道;3.9%不知道。

8、浏阳花炮出口在浏阳、醴陵、江西上栗三区县中排名:100%第一;0.0%第二、0.0%第三。

9、浏阳花炮的出口主要是通过()出口:6.49%陆路运输;1.3%航空运输;92.21%海洋运输;0.0%其他运输。

10、您认为我市政府对外贸发展的关心支持力度如何:75.32%支持力度大;15.58%支持力度不大;1.3%无支持力度;7.79%不清楚。

11、您对服务我市外贸进出口的海关(含商检)部门总体上的满意度是:79.22%满意;14.29%基本满意;1.3%一般;2.6%不满意;2.6%不清楚。

12、您对服务我市外贸进出口的税务部门出口退税上的满意度是:77.92%满意;15.58%基本满意;3.9%一般;0.0%不满意;2.6%不清楚。

13、您对服务我是外贸进出口的商务部门总体上的满意度是:92.21%满意;3.9%基本满意;1.3%一般;0.0%不满意;2.6%不清楚。

14、您认为浏阳要大力发展外贸,可从以下方面着力(可多选):21.37%招商引资,引进大中型外贸企业;27.35%出台市本级扶持外贸发展政策;23.93%大力培育本土外贸综合服务企业;23.5%对外贸企业根据其年度完成进出口业绩进行奖励;3.85%其他。

15、您对浏阳市发展外贸工作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无

综合以上调查结果发现,市民对我市外贸基本情况还是有所了解:我市建有海关机构和最大的外贸企业是蓝思科技有限公司、浏阳烟花出口在醴陵和江西上栗三县市排名第一、并且主要是通过海洋运输出口市民知晓度较高;市民对我市服务于外贸进出口的政府、海关(含商检)、税务、商务等部门满意度较高;市民对我市大力发展外贸的着力点也与政府部门想法一致。但是从调查结果来看,也存在以下不足:一是宣传力度较小,我市外贸进出口结构自蓝思科技入驻我市以来发生了变化,目前我市出口的主导产品是机电产品,知之者甚少,我市在宣传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加强;二是服务外贸进出口的部门还有待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增强满意度。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