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结果反馈

北盛镇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服务规范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 : 2021-04-06 来源:北盛镇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了解北盛镇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向单位和广大群众提供行政审批及便民服务的真实情况,浏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开展了“北盛镇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服务规范调查问卷”, 现将本次调查问卷的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 调查基本情况

该问卷调查从2021年03月10日开始至2021年03月31日结束,问题主要涉及调查参与者的基本情况,北盛镇政务服务中心设备完善情况,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情况的调查。

二、 调查数据统计

调查结果显示:

1.对北盛镇政务服务中心总体评价非常满意占66.67%,不满意占33.33%;

2.对北盛镇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非常满意的占66.67%,较满意的占33.3%;

3.认为北盛镇政务服务中心有窗口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窗口打游戏、炒股、看影视剧等情况的占0%,认为没有此类情况的占100%;

4.认为北盛镇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受理、办理的事项能在承诺时限内办结的占66.67%,认为不能在承诺时限内办结的占33.3%; 

5.到北盛镇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有遇到窗口工作人员不一次性告知,导致其“来回跑”的情况的占33.33%,没有遇到此类情况的占66.67%;

6.认为办理审批业务申请时,办事窗口工作人员是否存在办事拖拉、扯皮、推诿的行为不存在占100%,存在占0%;

7.认为政务服务大厅哪些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简化办事程序、再造流程、减少各类证明占40%,推行服务方式多样化占20%,提高办事人员的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占40%。

三、调查结果分析

通过对本次在线调查结果的分析,大部分办事群众认为北盛镇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环境及各项设施完善、办事程序规范;办事员的服务态度热情诚恳、办事效率又快又好、专业知识充分完备,基本上能做到规范穿戴工作装、规范佩戴工作证上岗,总的来说对北盛镇政务服务中心的总体印象良好。办事群众同时提出了北盛镇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的一些不足如:存在办理手续需要在中心和原单位两头跑或必须到原单位办理的现象等。

下一步工作中我中心将进一步提高窗口服务水平,优化办理流程,加强沟通说明,让群众办事更简单、便捷。

                      北盛镇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21年4月6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