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结果反馈

关于公开征集《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反馈

发布时间 : 2022-11-16 来源:浏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湖南省、长沙市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根据《浏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优化建设领域营商环境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浏政办发〔2020〕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建筑业的贡献额度,促进浏阳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浏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拟定的《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征求意见稿)》已于2022年10月10日至2022年11月4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至截止日期,未收到相关建议意见,感谢对我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浏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月16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