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互动知识库

请求吴市长亲自接见浏阳湘嘴巴公司股东代表

发布时间 : 2021-01-26 来源:浏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一、案件情况

湖南省湘嘴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嘴巴”)成立于2012年9月11日,注册地址浏阳市两型产业园,注册资本5亿元,法定代表人李*兰。浏阳市公安局于2021年1月1日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对“湘嘴巴”进行立案侦查。2021年 1月6日长沙市公安局发布《关于“湖南省湘嘴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集资参与人信息登记的通告》,浏阳市公安局在长沙市雨花区华晨双帆国际21楼小卤之约、浏阳市两型产业园古港派出所设立受理备案材料登记点,收集集资参与人的资料。

 二、诉求答复

    1. 关于协调由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对“湘嘴巴”进行收购或者并购的诉求:因目前案件正在侦办过程中,相关资产处于被查封冻结状态,无法进行收购或并购,待案件审结后进行资产处置,两型产业园将积极引导双方进行协商,但无法强制企业进行收购或并购。

2. 关于加大追赃挽损力度的诉求:目前公安机关已刑事拘留涉案人员7人、查封资产3000万左右。建议您及其他集资参与人在2021年3月20日前,到长沙市雨花区华晨双帆国际21楼小卤之约做好登记,后期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大追赃挽损力度,尽最大可能挽回集资参与人损失。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