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互动知识库

浏南引线有限公司关于企业自愿退出申请妥善处置的报告 浏阳市严格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条件 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 : 2021-01-29 来源:浏阳市金刚镇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浏阳市浏南引线有限公司包含主厂区、余湾引线工区、泰鑫引线工区3个生产场所。为响应关于印发《浏阳市严格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条件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的通知》浏政办发〔2020〕7号文件精神,浏阳市浏南引线有限公司主厂区于2020年9月28日填报《自愿退出申请表》和递交股东会决议并与金刚镇人民政府签订了《金刚镇自愿退出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奖补协议书》,该厂共有生产工(库)房84栋,根据企业自愿退出奖补标准,该厂可获得奖补资金96万元,奖补资金将按规定分批次拨付。

由于浏阳市浏南引线有限公司股东内部之间存在经济纠纷,且目前主厂与分厂的费用仍未核算清楚,待核算完毕后,金刚镇人民政府将组织主厂、分厂相关负责人协商处理,争取妥善解决该遗留问题。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