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互动知识库

关于城乡公交提议

发布时间 : 2021-05-27 来源:浏阳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字体大小: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核实,现回复如下:     

目前城乡公交为试运营期,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按照原城区各站末班17:00的时间运营中。后期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依据市民乘车的实际需求,对每条线路的具体发车频次、间隔时间、发车时间等进行相应的调整。因浏阳市域面积大、线路长,城乡公交为分段运营,如需将末班车调整为20:00,驾驶员工作时间延长,易造成疲劳驾驶,安全风险隐患增加。(例如:南2路从南站至大瑶延长至20:00发车,势必要延长南3路大瑶至文家市的运营时间,以此影响延长南9路文家市至铁山界等线路的运营时间)目前公司正在进行纯电动公交车采购程序,未来将逐步完成公交纯电动化。

感谢您对交建投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