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财政局 > 浏阳财政预决算公开 > 财政专项资金 > 经济建设类

浏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自然资源调查评价监测项目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3-27 来源:浏阳市财政局 字体大小:

 

 

浏浏浏财建指〔2020214

 



 

市自然资源局:

根据湘财建二指〔201917号文件及单位申请,现下达你单位2019年自然资源调查评价监测项目资金10万元,专项用于2018年度土地利用变更调查补助资金。此款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200109自然资源调查与确权登记,经济科目列“50299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规定,及时、足额拨付专项资金,加强资金监管,确保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2、项目承担单位应严格按照项目和资金管理要求,组织好项目实施,依法依规使用资金,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提交相应的成果。

3、省财政厅和省自然资源厅将适时对项目实施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对于违反规定,截留、挤占、挪用专项资金或其他违规行为的,将视情况收回项目资金;同时根据《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令第427号)有关规定进行处理,依法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浏阳市财政局

2020327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