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财政局 > 浏阳财政预决算公开 > 财政专项资金 > 经济建设类

关于下达2022年地质灾害防治项目(农村切坡建房地质灾害防治试点)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1-10 来源:浏阳市财政局 字体大小:

浏财建指〔202382

浏阳市自然资源局

根据湘财资环指202222号和单位申请,现下达你单位2022年地质灾害防治项目73.8万元,专项用于农村切坡建房地质灾害防治试点。此款列2023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240601地质灾害防治,经济科目50299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1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要求,及时将资金落实到项目,加强项目和资金监管,确保依法依规、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2、项目承担单位要按照项目和资金管理要求,依法依规使用资金,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按期完成项目,并提交相应的成果。

3、省财政厅和省自然资源厅将适时对项目实施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对于违反规定,截留、挤占、挪用专项资金或其他违规行为的,将视情况收回项目资金;同时根据《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令第427号)有关规定进行处理,依法追加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浏阳市财政局

2023110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