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财政局 > 浏阳财政预决算公开 > 财政专项资金 > 金融债务类

关于拨付2019年度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奖励资金(风险补偿基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3-05 来源:金融债务科 字体大小:

浏阳市非预算单位支付专户:

根据湘财金指〔201914号、《浏阳市财政局关于拨付2019年度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奖励资金的请示》、《浏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拨付我公司“银企财园通”风险铺底保证金的请示》精神,经研究,现拨付浏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1000万元资金用于“银企财园通”风险铺底保证金。该项资金266万元请列入支出功能科目“2130801支持农村金融机构”,734万元请列入支出功能科目“2130899其他普惠金融发展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0799其他对企业补助”,部门预算支出经济科目“31299其他对企业补助”。请你单位严格按相关规定,及时拨付资金,并切实加强资金管理,确保资金专款专用。

浏阳市财政局

202035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