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财政局 > 浏阳财政预决算公开 > 财政专项资金 > 金融债务类

关于增加财信担保注册资本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11-10 来源:浏阳市财政局 字体大小:

浏阳市非预算单位支付专户:

根据202377日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要求,以及市领导对《关于增加浏阳市财信担保公司注册资本金有关事项的请示》精神,经研究,现拨付浏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600万元资金用于公司资本补充。该项资金请列入2023年支出功能科目2130899其他普惠金融发展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0799其他对企业补助”,部门预算支出经济科目“31299其他对企业补助”。

请你单位严格按相关规定,及时拨付资金,并切实加强资金管理,确保资金专款专用。



                                                                                     浏阳市财政局

                                                                                2023118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