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财政局 > 浏阳财政预决算公开 > 财政专项资金 > 乡镇财政管理类

2022年乡镇财政监管资金安排公示

发布时间 : 2022-11-21 来源:浏阳市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乡镇财政财务管理,强化乡镇财政资金监管职能,根据财政部《关于切实加强乡镇财政资金监管工作的指导意见》(财预〔201033号)精神和年初部门预算安排经研究,现下达乡镇财政监管资金64万元,列入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010602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5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部门预算支出经济科目“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使用和管理此项经费,不得挤占、挪用资金或用于个人奖励。现将乡镇财政监管资金安排公示如下,请予监督。如有异议,请在七日内向浏阳市乡镇财政事务中心提出意见。(地址:行政中心附四栋6206室,电话:83601678)


2022年乡镇财政监管经费安排明细表.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