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财政局 > 浏阳财政预决算公开 > 2019年及以后年度部门预决算 >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

浏阳日报社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 : 2019-11-1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浏阳日报社


2018年度部门决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浏阳日报社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浏阳日报社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浏阳日报社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称解释

第一部分 浏阳日报社概况

     一、部门职责

传播新闻和信息,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政治思想工作宣传,促进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新闻采集,报纸印刷与发行。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一)内设机构设置。

浏阳日报社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财务室、总编室、小记者中心、城建房产部、市直部、商业贸易部、工业经济部、新媒体部、发投公司等。

(二)决算单位构成。

浏阳日报社2018年部门决算公开单位只包括浏阳日报社本级。

第二部分 浏阳日报社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第三部分 浏阳日报社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总收入1168.07万元,比上年减少3306.09万元,减幅73.89%。总支出1168.07万元,比上年减少3306.09万元,减幅73.89%2018年总收入支出比上年减少的主要原因:

12017年补缴非税收入3416.68万元,导致2017年总收入及相应的事业发展支出比2018年增加3416.68万元

22018年工资福利提标,财政人头经费拨款比上年增加63.98万元;

32018年事业收入及相应的支出比上年增加46.61万元。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总收入1168.0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535.88万元,占本年收入的45.88%;事业收入605.46万元,占本年收入的51.83%其他收入25万元,占本年收入的2.14%;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1.73万元,占本年收入的0.15%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本年支出1168.0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39.57万元,占本年支出的71.88%;项目支出328.5万元,占本年支出的28.12%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财政拨款总收入535.88万元,财政拨款总支出535.88万元,比上年减少3352.7万元,减幅86.22%2018年财政拨款总收入比上年减少的主要原因是:

12017年补缴非税收入3416.68万元,导致2017年总收入及相应的事业发展支出比2018年增加3416.68万元

22018年工资福利提标,财政人头经费拨款比上年增加63.98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浏阳日报社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535.88万元,占本年度总支出的45.95%,其中:基本支出决算247.18万元,项目支出决算288.7万元。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比2017年减少3352.7万元,减少原因同上(见第四点)。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8年浏阳日报社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535.8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47.18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总决算46.13%;项目支出288.7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总决算53.87%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8年浏阳日报社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535.88万元,比年初预算增加248.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较年初预算无增减,项目支出比年初预算增加248.7万元。项目支出增加主要是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3.5万元,教育支出8万元,科学技术支出20万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72万元,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55.2万元。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247.18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247.18万元,占基本支出的100%,主要包括基本工资、奖金、绩效工资、退休费。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决算0万元。2018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与预算持平,与上年度实际支出持平。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年参加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处置旧车0台,购置新车0台,年末车辆保有量2台。公务接待0批次,0人次。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本部门2018年无政府性基金收支。

九、关于2018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本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开展情况。

     为进一步规范财政资金管理,强化绩效和责任意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浏阳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财政资金绩效自评和2019年度财政资金绩效监控工作的通知》(浏财函 〔20199号)要求,我单位对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情况开展了绩效自评,形成了自评报告(详见附件)。

   (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结果。

  根据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指标,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得分94分,等级为“优”。 绩效评价结果显示,我单位2018年度绩效目标完成较好,在预算配置、预算执行、预算管理等方面较好的支持了中心工作发展。

十、其他重要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8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万元,年初预算0万元,与预算一致。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8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金额的0%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本部门截至20181231日共有一般公务用车2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以外为完成相关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三公”经费:指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浏阳日报社

                20191112



2018年浏阳日报社绩效自评报告.doc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