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财政局 > 浏阳财政预决算公开 > 2019年及以后年度部门预决算 > 浏阳市财政局

浏阳市财会学校2020年度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 : 2020-06-05 来源:财政局办公室 字体大小:

目    录

第一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涉及机构改革部门情况

四、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

(二)支出预算

五、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一)基本支出

(二)项目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三公”经费预算

(三)政府采购情况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五)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七、名词解释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三公”经费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一、2020年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2020年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2020年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六、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八、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九、2020年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表

十、2020年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一、2020年部门预算经济科目分类表

十二、2020年政府预算经济科目分类表

第一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培训各级各类财会人员,包括会计人员培训、学历教育(本科、大专)等。

(二)机构设置

浏阳市财会学校为浏阳市财政局下属的二级事业单位,内设办公部和培训部。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为浏阳市财会学校本级。

三、部门收支概况

2020年部门预算为本级预算。收入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和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由于在职人员在财政局机关核算,支出主要包括保障学校正常运行的工作经费和业务工作专项经费。

2020年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故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表为空。

(一)收入预算,2020年年初预算数9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68万元,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30万元,全部为函授夜大类学杂费。收入预算较去年减少41万元,主要原因是珠心算培训计划减少,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减少。

(二)支出预算,2020年年初预算数98万元,全部为教育支出。支出预算与去年持平。支出预算较去年减少41万元,主要原因是珠心算培训计划减少,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减少。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预算数68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本单位无基本支出。

(二)项目支出:2020年年初预算数为68万元,是为完成各类财会知识培训而安排的年度项目支出,全部为财会学校业务工作经费。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因在职人员在财政局机关核算,故机关运行经费为0。

(二)“三公”经费预算

2020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数为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3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较上年减少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减少2万元,其他费用与上年持平,主要是因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加强接待管理,厉行勤俭节约。

(三)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12万元。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按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2020年财会学校整体支出9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98万元,全部实行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管理。

编报绩效目标的项目1个,涉及项目支出98万元,为财会学校业务工作经费。

(五)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部门所属车辆0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采购车辆0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

六、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

3.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4.“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1.2020年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2.2020年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2020年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5.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公开到功能分类项级科目)

6.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公开到经济性质分类款级科目)

7.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细化到“公务用车购置费”和“公务用车运行费”公开)

8.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9.2020年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表

10.2020年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11.2020年部门预算经济科目分类表

12.2020年政府预算经济科目分类表

2020年6月5日



2020年财会学校部门预算表.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