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财政局 > 浏阳财政预决算公开 > 2019年及以后年度部门预决算 > 浏阳市烤烟生产指导中心

浏阳市烤烟生产指导中心2019年部门预算说明

发布时间 : 2019-02-20 来源:市烤烟生产指导中心 字体大小:

    


第一部分  2019年浏阳市烤烟生产指导中心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概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六、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2019年浏阳市烤烟生产指导中心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一、2019年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2019年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2019年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五、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六、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七、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表

八、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九、2019年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表

十、2019年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一、2019年部门预算经济科目分类表

十二、2019年政府预算经济科目分类表


    第一部分  2019年浏阳市烤烟生产指导中心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1、职能职责:负责全市烤烟生产的规划布局;组织制定烤烟生产有关政策、方案并监督实施;负责全市烟叶生产基础设施项目的规划、建设和管理;承办市委、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2、机构设置

    (1)部门设置。本部门本单位无二级机构,有3个内设机构(即综合信息科、督查指导科、烟基建设管理科),和1个临时机构——烟区土地整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土整办)。

    (2)人员情况。本部门目前共有在职干部职工17人(其中:领导1人编制不在本单位,合同制聘用人员2人),全额离退休1人,改制撤销单位(原浏阳市烟草科学技术研究所)差额退休人员4人。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预算单位包括:

    烤烟生产指导中心部门只有本级,没有其他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本中心本级。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2019年部门预算包括本级预算。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等;支出包括保障中心机关基本运行的经费,以及烟田土地整理、彰显浓香型烟叶项目,中烟官渡烟科所科研项目(包括优质多抗烤烟新品种选育及配套技术研究项目和烟草基因组编辑技术工厂化育种研究项目)、烟叶市场和质量管理奖等专项经费。

    2019年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故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表为空。

    (一)收入预算

    2019年年初预算数2358.3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358.32万元。收入预算较上年减少425万元,主要是因为土地整理项目资金减少300万元,烟叶市场和质量管理奖减少65万元,本中心烤烟生产工作经费减少60万元。

    (二)支出预算

    2019 年年初部门支出预算数2358.3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358.32万元。支出预算较上年减少425万元,主要是因为土地整理项目资金减少300万元,烟叶市场和质量管理奖减少65万元,本中心烤烟生产工作经费减少60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预算数2358.32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9年年初预算数为228.32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12.11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1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21万元,主要包括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二)项目支出:2019年年初预算数为2130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其中:(1)专项工作类项目支出128万元,一是指为弥补我中心日常工作运转经费开支48万元,主要用于为发展我市烤烟生产事业、向省市各级烟草部门争取烤烟生产各类项目资金、争取省市有关烟草方面项目建设落户在我市等发生的支出;二是烟叶市场和质量管理奖80万元,主要用于奖励市级从烟人员,根据有关文件规定,经市政府主要领导审批后列支。(2)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类项目支出1252万元,是指烟田土地整理2015-2016年度项目资金余款。(3)其他项目支出750万元,一是用于彰显浓香型烟叶项目资金680万元,二是用于中烟官渡烟科所科研项目资金70万元(其中:优质多抗烤烟新品种选育及配套技术研究项目50万元,烟草基因组编辑技术工厂化育种研究项目20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19年中心机关运行经费14万元,与上年持平。

    (二)“三公”经费预算

     2019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数为17.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8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9.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9.5万元)。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较上年减少4万元,主要是因为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厉行节约,规范公务接待活动标准和控制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严控“三公”经费开支,2019年较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减少4万元。

    (三)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我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为52.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烟田土地整理项目为上级烟草部门统一招投标。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按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2019年烤烟办整体支出2358.32万元,全部实行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管理,编报绩效目标的项目4个,涉及项目支出2082万元,其中:烟田土地整理烟草补贴资金1252万元;彰显浓香型烟叶项目680万元,中烟官渡烟科所科研经费70万元,烟叶市场和质量管理奖80万元,全部实行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管理。

    (五)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部门所属车辆1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

    2019年采购车辆0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

    六、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

    3、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4、“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  2019年浏阳市烤烟生产指导中心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1、2019年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2、2019年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2019年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5、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6、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7、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表

    8、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9、2019年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表

    10、2019年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11、2019年部门预算经济科目分类表

    12、2019年政府预算经济科目分类表





2019部门预算公开表.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