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财政局 > 浏阳财政预决算公开 > 2019年及以后年度部门预决算 > 浏阳市林业局

浏阳市林木种苗管理站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

发布时间 : 2021-04-01 来源:浏阳市林业局 字体大小:

   

第一部分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

(二)支出预算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一)基本支出

(二)项目支出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三公”经费预算

(三)政府采购情况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五)一般性支出情况

(六)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七、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一、2021年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2021年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2021年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六、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八、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九、2021年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表

十、2021年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一部分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管理林木种子种苗,促进林业发展。林木种子种苗产品质量检验与监督,负责林木种子种苗行业的监督管理林木种苗调剂,相关社会服务。

(二)机构设置 

1)部门设置。本单位属浏阳市林业局二级机构,设置了站长书记办公室、办公室、财务室、种苗办公室、林木种苗质量监督检验办公室。

2)人员情况。本单位目前共有在职干部职工38人,退休人员18人。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浏阳市林木种苗管理站只有本级,没有其他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21年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浏阳市林木种苗管理站部门本级。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2021年部门预算是种苗站部门本级预算。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支出包括保障本单位基本运行的经费。

(一)收入预算

2021年年初部门收入预算数546.6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500.66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46.0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收入预算较上年减少17.68万元,主要是人员变动(1人调走,3人退休)引起财政补助人员工资福利经费有所减少。

(二)支出预算

2021年年初部门支出预算数546.6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83.0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8.0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5.60万元。支出预算较上年减少17.68万元,减少原因主要是人员变动(1人调走,3人退休)引起财政补助人员工资福利经费有所减少。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预算数546.66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21年年初预算数为546.66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483.06万元公用经费38.0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5.60万元,上年减少17.68万元主要是人员变动(1人调走,3人退休)

(二)项目支出:2021年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与上年持平。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

2021年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故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表为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21年我单位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为2.5万元,比上年减少0.3万元,主要原因是响应政策实行厉行节约。

(二)“三公”经费预算

2021年部门 “三公”经费预算数为 2.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5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2.0万元)。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比上年减少0.3万元,主要原因是响应政策实行厉行节约。  

(三)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没有安排政府采购工程预算,也没有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预算。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按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2021年林木种苗站整体支出546.66万元,全部实行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管理,编报绩效目标的项目0个,涉及项目支出0万元。

(五)一般性支出情况

本单位无一般性支出,2021年一般性支出预算为0万元。

(六)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部门所属车辆1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

2021年计划采购车辆0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

七、名词解释

(一)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二)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12021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22021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2021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2021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52021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62021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72021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82021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92021年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表

102021年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浏阳市林业局

2021年4月1日


浏阳市林木种苗管理站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