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公告信息

关于调整国有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报名登记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04-14 来源: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浏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调整国有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报名登记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目前在我市报名登记的代理机构已达141家,根据国家“放管服”改革要求,我市国有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不再进行集中报名登记。首次在我市从事国有投资项目(含村级项目)代理工作的代理机构,应在与招标人(采购人)签订委托合同前按下列要求到市公管办提交报名登记资料。

一、报名条件

招标代理机构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接受分支机构),并符合以下条件:

1.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从事建设工程代理业务的需在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招标代理机构动态监管平台报送基本信息;从事政府采购代理业务的需按要求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登记注册备案并通过审核。

2.建立完善的招标采购内部监督管理制度。具有独立办公场所和代理业务所必需的办公条件;需在自有场所组织评审工作的,应当具备必要的评审场地和录音录像等监控设备,并符合省市规定的要求。

3.从事工程类招标业务的代理机构需有三名以上专职人员对接浏阳地区工作,专职人员应具有工程建设类职称或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人员信息与在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填报信息一致。

从事采购类业务的代理机构需有三名以上专职人员对接浏阳地区工作,人员信息与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报送的信息一致。

二、报名资料提交方式

1.首次进行报名登记的招标代理机构应提交以下报名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浏阳市国有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报名登记表》(附件2)

(3)招标代理机构报名登记承诺书(附件3)。

各代理机构对上述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被查实存在弄虚作假参与报名的行为,取消报名登记资格。上述资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本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附件1)到报名地点提交,也可通过邮寄方式提交。报名地点(邮寄地址):浏阳市市民之家603室,联系电话:0731—83828668,联系人:罗女士。

2、报名登记后,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进入我市招标代理机构微信工作群,群主微信(手机)号:13874935878,验证信息请备注:代理机构名称+姓名。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我市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机构和招标人将按照我市国有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考评管理办法对招标代理机构进行考核管理。

2.因重大违法被纳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禁止代理政府采购业务。被湖南省、长沙市主管部门作出禁止一定期限内代理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的行政处罚且尚未过处罚期的代理机构,禁止承接我市招标代理业务。

3、通过长沙市网上中介超市入驻的招标代理机构在入驻前应按本通知要求提交报名资料。

4.如遇上级政策变化,市公管办将对本通知有关内容进行相应调整。

  

附件: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浏阳市国有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报名登记表

3.招标代理机构报名登记承诺书

  

  

浏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4月14日        

  

  

  

  


附件.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