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村级项目 > 答疑

浏阳市普迹镇普泰村高标准农田建设(新增粮食产能、农田水利建设改革试点)项目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 : 2021-06-17 来源:市发改局 字体大小:


各潜在投标人:

浏阳市普迹镇普泰村高标准农田建设(新增粮食产能、农田水利建设改革试点)项目投标人提问时间已按招标公告规定时间(截止时间:2021年6月11日17:00)截止。投标人提交的问题经过汇总归类,类似问题不逐个答复。本次澄清与答疑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对招标文件的澄清与修改及投标人提问的回复如下:

一、对招标文件的澄清与修改:

原招标文件中:“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投标人必须已入库浏阳市国有投资项目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名单最新版(市政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库)。3.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3.3投标人须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3.4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

现修改为:“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投标人必须已入库浏阳市国有投资项目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名单最新版(房屋建筑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库或市政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库或水利项目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库。3.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3.3投标人须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3.4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

二、对投标人提问的回复:

问题1:请问浏阳市普迹镇普泰村高标准农田建设(新增粮食产能、农田水利建设改革试点)项目中清单的水利造价工程师需要盖章不?一定要盖水利的章吗?

回复:项目清单的水利造价工程师不需要盖章。

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不变。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及新上传文件为准。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浏阳市普迹镇普泰村村民委员会

2021年6月17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