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村级项目 > 答疑

浏阳市达浒镇金田村金坑至道竹(易荡平故居)道路提质改造工程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 : 2021-06-18 来源:市发改局 字体大小:


各潜在投标人:

本项目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15.1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要求:

2、投标人应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湘建建[2015]57号文《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标准及管理办法》规定配备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本项目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配备项目负责人1人。(允许同时参加多个标段的投标时,应分不同标段按要求分别列出)

修改为:

2、投标人应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湘建建[2020]208号文《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标准及管理办法》规定配备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本项目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20]208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配备项目负责人1人。(允许同时参加多个标段的投标时,应分不同标段按要求分别列出)

本项目招标文件与澄清答疑文件中与此不一致的,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招标人:浏阳市达浒镇金田村村民委员会

2021年6月18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