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村级项目 > 答疑

浏阳市古港镇梅田湖村沿渠道路提质改造项目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7-02 来源:市发改局 字体大小:


各潜在投标人:

问题1:招标清单为2020年7月编制,采用的是旧的计价办法已废止,主要材料按浏阳建设造价2020年第2期4月发布价,是否应按2021的计价办法和2021年的材料价?

答复1:按原招标工程量清单执行。

问题2:请问浏阳市古港镇梅田湖村沿渠道路提质改造项目中项目组成人员需要技术负责人吗?

答复2:需要。招标文件前附表10.7“开标时要求提交的证书及证明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要求提交的证书及证明材料如下:投标截止时间前要求提交的证书及证明材料如下:1.项目负责人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2.安全员的省级或以上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和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3.施工员的省级或以上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4.由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承诺书。”修改为:“开标时要求提交的证书及证明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要求提交的证书及证明材料如下:1.项目负责人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2.项目技术负责人的技术职称证书;3.安全员的省级或以上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和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4.施工员的省级或以上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5.由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承诺书。

本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如涉及下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

招标人:浏阳市古港镇梅田湖村村民委员会

2021年7月2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