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村级项目 > 招标公告

普迹镇新街村钢架棚仓库附属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9-16 来源:市发改局 字体大小: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普迹镇新街村钢架棚仓库附属工程建设项目,已由浏阳市水利局浏水政函[2021]82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拨款及自筹。招标人为浏阳市普迹镇新街村村民委员会(以下简称“招标人”),招标代理为湖南博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普迹镇新街村钢架棚仓库附属工程建设项目。

2.2.  建设地点:浏阳市普迹镇新街村。

2.3. 建设内容及规模:普迹镇新街村钢架棚仓库附属工程建设项目,本工程位于浏阳市普迹镇新街村塘坎组。在钢架棚仓库一侧新建一栋办公生活用房;场内道路及地坪硬化;具体以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内容为准。

2.4. 工期要求:5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有关建筑工程施工规范、验收标准。

2.6. 保修要求:建设部2000年80号令。

2.7. 计划总投资:786929.34元。

2.8. 招标范围:普迹镇新街村钢架棚仓库附属工程建设项目,具体以招标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内容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已入库浏阳市国有投资项目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名单最新版(房屋建筑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库)。

3.2.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3. 投标人须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4. 企业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1.1项要求。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阶段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本项目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 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已按年度一次性缴纳至浏阳市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投标保证金专户。不需要另行缴纳。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请从 2021年 9 月 16 日~2021年9月 24 日9:3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浏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http://www.liuyang.gov.cn/ggzyjy)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浏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http://www.liuyang.gov.cn/ggzyjy)上发布。

6.4. 投标人应自行在浏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http://www.liuyang.gov.cn/ggzyjy)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1年 9 月 24 日9:30(北京时间),地点为浏阳市招标投标事务中心(浏阳市市民之家五楼)。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3. 投标人法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

8.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工程招标公告在浏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http://www.liuyang.gov.cn/ggzyjy)发布。

9. 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履约保证金金额为中标价的10%,中标单位应在中标公示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将履约保证金从其基本账户以转账方式缴入指定的履约保证金专户。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浏阳市普迹镇新街村村民委员会

地    址:浏阳市普迹镇新街村

联 系 人:周先生

电    话:1387484267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博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浏阳市燎原南路财智广场13栋703-803室

联 系 人:江先生

电    话:15874217747、0731-83984558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