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村级项目 > 招标公告

浏阳市关口街道杨溪湖村桐岭至升平道路提质改造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12-06 来源: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一、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为浏阳市关口街道杨溪湖村桐岭至升平道路提质改造工程(第二次),招标人浏阳市关口街道杨溪湖村村民委员会(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为申请上级资金和村级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招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浏阳市关口街道杨溪湖村桐岭至升平道路提质改造工程(第二次)。

2.建设地点:浏阳市关口街道杨溪湖村 。

3.工程规模:浏阳市关口街道杨溪湖村桐岭至升平道路提质改造工程(第二次)(1.7km)沥青路面工程(厚度5公分)宽5m等具体以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内容为准.

4.工期:20日历。

5.质量要求: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符合《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标准。

6.缺陷责任期:36个月(自通过竣工验收之日起计算)。

7.质量保修期:按合同约定

8.招标控制价:495471.54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已入库浏阳市国有投资项目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名单最新版(公路工程施工企业库)。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投标人须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身份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2、在浏阳市农业农村局经管站报备登记的村级集体经济组织、村集体参股的经济实体具有有效营业执照或者登记证书。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有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投标人资格满足1或者2其中一条)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阶段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本项目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五、工程款(进度款)支付

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以实际面积计量结算,第一年度支付工程款的50%经第三方公司审计,以审计结果为准,第二年度支付审计后价款的20%,余款30%待保质期满,且履行复验合格手续后付清。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单位必须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缴纳陆仟元整(现金)投标保证金至代理公司处,否则拒收其投标文件。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澄清及答疑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6日至2022年12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长沙市银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浏阳市银天南湖壹号5栋3楼)

3.报名须携带材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②经办人身份证;③ 法人授权委托书。

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报名时缴纳。

5、因本项目工期紧张,地形复杂,为避免中标后造成施工延误,有意向的投标人必须到施工现场

进行踏勘,踏勘时间为 2022 年 12 月 6日至 2022 年 12月9日,上午 09:00-12:00,下午2:00-5:00 时间段内(节假日除外),并获得招标人出具的函,招标人施工现场负责人:陈先生   电话:13973184268

并承诺在中标后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按期如质完成施工(格式自拟)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年12月13日14:00(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银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规定获取招标相关资料的,招标人将拒收。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

十、其他

中标人应当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日历天内,根据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订立书面合同。中标人无正当理由拒签合同的,招标人取消其中标资格,其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给招标人造成的损失超过投标保证金数额的,中标人还应当对超过部分予以赔偿。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浏阳市关口街道杨溪湖村村民委员会

地  址:浏阳市关口街道杨溪湖村

联系人: 陈先生    

联系电话:13973184268    

招标代理机构:长沙市银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浏阳市银天南湖壹号5栋3楼)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15873173355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