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房建市政 > 澄清答疑

浏阳市两型产业园广宇公租房建设项目(一期)初步设计澄清与答疑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8-30 来源:市发改局 字体大小:


各投标人:

浏阳市两型产业园广宇公租房建设项目(一期)初步设计投标人提出疑问时间已按招标公告的规定时间(2021年8月2917:00)截止,投标人提交的问题经过汇总归类,类似问题不逐个答复。对投标人的疑问回复如下:

问题1:未提供通过批复的设计方案全套文件,初步设计无法进行。

答:详见补充资料附件。

问题2:未明确绿建装配式及海绵城市等相关专篇的要求,如不明确,将按照法规严格执行。

答:满足国家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及行业要求。

问题3:未提供项目规划技术条件书。

答:详见补充资料附件。

问题4:未提供地勘初勘报告。

答:详见补充资料附件。

问题5:市政有几路给水进水管及水压?

答:两路进水,市政水压0.30MPa。可实勘。

问题6:未提供市政污水,雨水市政接驳井位置及标高。

答:北向琉璃路、东向立新路、南向古溪路均可。可实勘。

问题7:未提供市政电源进线方位及容量;

答:南向古溪路。主供、备用电源分别引自两台630KVA室外箱变。可实勘。

问题8:未提供弱电进线方位。

答:北向琉璃路、东向立新路、南向古溪路均可。可实勘。

问题9:暖通专业未提供方案文本中有关暖通专业的内容。

答:防排烟系统和通风系统设计,其余只考虑预留。

问题10:3.7.5 纸质纸质投标文件中写有“②初步设计投标文件(初步设计)(A3版面)一式伍份:其中正本1份、副本4份(暗标);电子档设计方案投标文件1份(采用U盘拷贝形式,包含初步设计投标文件所有内容(初步设计投标文件电子档U盘放入初步设计投标文件(正本)密封袋中)。)”,请问本次投标是否包含方案设计?若包含请提供项目红线图及现状地形图CAD文件、用地规划设计条件书、公租房户型及面积要求。

答:本次投标不包含方案设计。户数352套,每户面积不超过60㎡。

本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如涉及下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

本项目的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其他均不变。

浏阳市广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8月30日


补充资料--地勘古港公租房项目.zip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