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房建市政 > 澄清答疑

沙市镇2021年污水支管网建设项目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9-26 来源:市发改局 字体大小:



各潜在投标人:

问题1:请明确投标时要配几个人?

答复1:(1)贵单位如果提供的安全员考核C证是综合类的,那么项目部管理人员最低配备就是4人。

2)贵单位如果提供的安全员考核C证是土建类和机械类这两个证的,那么项目部管理人员最低配备就是5人。

问题2:投标函工期为180日历天,招标公告2.5、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3.2 工期为90日历天,请问具体以哪个为准?

答复2:以招标公告2.5、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3.2 工期为90日历天为准。

本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如涉及下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

招标人:浏阳市沙市镇人民政府

2021年926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