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房建市政 > 澄清答疑

浏阳市2022年北正社区美印宿舍等18个老旧小区及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监理澄清与答疑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8-23 来源: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浏阳市2022年北正社区美印宿舍等18个老旧小区及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监理项目,投标人提出疑问时间已按招标文件的规定:2022年8月22日17时00分截止。现对该项目发布澄清及答疑文件。

问题1:投标人须知1.4.1资格条件3中“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在长沙市行政区域内最多有□零项√2项作为总监理工程师的在监项目,”,请问2项在监项目是否包含本项目?之前的项目是否均需配备总监代表?

答复:2项在监项目不包含本招标项目。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在长沙市行政区域内有在监项目,须按湘建建﹝2020﹞208号文件的要求配备总监代表,且总监代表无在监项目。

招标人:浏阳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云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08月23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