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交通工程 > 答疑

浏阳市“十三五”迎国评国省干线公路中修工程(第一批)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09-21 来源:市发改局 字体大小:


各潜在投标人:

浏阳市“十三五”迎国评国省干线公路中修工程(第一批)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已于2020年9月17日在浏阳市人民政府网站-专题专栏-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http://www.liuyang.gov.cn/ztzl/dwzt/ggzyjyzx/)发布,现对该项目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的相关问题作如下说明:

1、本项目工期为12日历天/标段

2、投标人资格要求第5招标人不接受在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从业单位”中均没有登记的单位的投标。招标人也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一年度D级、最近连续两年评为C级、最近连续三年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投标。(最近连续三年指的是2017年-2019年。)修改为:招标人不接受在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从业单位”中均没有登记的单位的投标。招标人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第一年度 D 级、连续两年(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评为 C 级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投标

3、施工组织设计:

1施工组织设计编制包括以下几点(但不限于)

1)总体施工组织布置及规划

2)主要工程项目的施工方案、方法与技术措施(尤其对重点、关键和难点工程的施工方案、方法及其措施)

3)工期的保证体系及保证措施

4)工程质量管理体系及保证措施

5)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及保证措施

6)环境保护、水土保持保证体系及保证措施

7)文明施工、文物保护保证体系及保证措施

8)项目风险预测与防范,事故应急预案

9)合理化建议(如果有)

2施工组织设计除采用文字表述外可附图表,图表及格式要求附后(本项目不作要求,仅作参考

4、本项目没有清单及图纸。

原招标文件、招标公告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原招标文件、招标公告内容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

招标人: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020年9月21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