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交通工程 > 招标公告

浏阳市百合种植基地—荷文公路道路提质改造工程(高坪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10-14 来源:市发改局 字体大小: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浏阳市百合种植基地—荷文公路道路提质改造工程(高坪段)已由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浏发改投〔2021〕305号文件批准立项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争取上级资金及自筹,招标人为浏阳市高坪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浏阳市百合种植基地—荷文公路道路提质改造工程(高坪段)

2.2建设地点:浏阳市高坪镇。

2.3投 资 额:134万元

2.4规    模:路线为自西北往东南走向,起点位于高坪镇太坪村,与X005相接;终点位于澄潭江镇荆坪村,与荷文公路相接。主要内容包括路面工程、路肩硬化、排水工程、安保工程等内容。道路全长3290米,其中高坪镇段1407米,路基宽度为7.0m,路面宽度为6m,道路等级为四级公路,设计速度为20km/h,路面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路面结构设计使用年限8年,路面设计轴载为BZZ-100。具体以招标工程量清单和图纸内容为准。

本次招标工程为一个标段,招标工程类别为:公路工程。

2.5工期要求:12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具体以招标工程量清单和图纸内容为准。

2.7质量要求: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符合《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标准。

2.8缺陷责任期:24个月(自通过竣工验收之日起计算)

2.9质量保修期:5年(自实际交工之日起计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可在本次招标中对   /  个标段投标,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AA级的投标人,可在本次招标中给予增加1个标段投标的奖励,奖励后的可投标段数不得超过本次招标工程类别的标段总数。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  个标。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C级的投标人,减少1个标段中标的机会(项目招标仅1个标段的除外)。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最新年度发布的信用等级。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招标人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第一年度D级、连续两年(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评为C级的投标人投标。(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指的是2019年、2020年。)

3.6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澄清及答疑

4.1、本项目取消现场报名环节,招标文件一律从网上下载,各投标单位可从以下网站下载:“浏阳市人民政府网站-专题专栏-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http://www.liuyang.gov.cn/ztzl/dwzt/ggzyjyzx/)中下载,清单、图纸提供同步下载,请各投标单位注意查询,符合招标公告资格要求的投标单位均可按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也不组织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5日9:30(北京时间)

5.3、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浏阳市招标投标事务中心(浏阳市市民之家五楼)开标室

5.4、开标时间:2021年10月25日9:30(北京时间)

5.5、开标地点:浏阳市招标投标事务中心(浏阳市市民之家五楼)开标室

5.6、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至指定地点的或未按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贰万陆仟元整  ,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七、资格审查方式与评标办法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湘交基建[2019]10号文件中的合理低价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

八、中标公示

本项目的中标结果将在“浏阳市人民政府网站-专题专栏-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http://www.liuyang.gov.cn/ztzl/dwzt/ggzyjyzx/)公示。

九、重要提示

招标文件中信用评级近三年指的是2018年-2020年。

十、发布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浏阳市人民政府网站-专题专栏-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http://www.liuyang.gov.cn/ztzl/dwzt/ggzyjyzx/)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浏阳市高坪镇人民政府

地  址:浏阳市高坪镇

联系人:林明中    

联系电话: 13723854477

招标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浏阳市集里街道民俗文化步行街78号

联系人:吉丽平

电话:13875868846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