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水利工程 > 答疑

浏阳市普迹镇普迹河美丽河流示范创建工程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08-24 来源:市发改局 字体大小:


各潜在投标人:

本次更正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如涉及下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第6节,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6.1请从2020821日~20208279:3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浏阳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容”

修改为:请从2020821日~20208289:3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浏阳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浏阳市普迹镇人民政府

                                          2020824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