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水利工程 > 答疑

浏阳市马尾皂水厂扩网工程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10-14 来源:市发改局 字体大小:

各潜在投标人:

问题一、

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10.15 .1规定本项目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20]208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项目负责人1人,而10.3里面要求投标截止时间前要求提交的证书及证明材料如下:(1)项目负责人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2)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书;(3)安全员的省级或以上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4)施工员的省级或以上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

   请问投标文件里需要提供的哪些关岗位人员的资料?

答:投标文件里需要提供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安全员、施工员的证书资料。

问题二、

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1.4.1里写根据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我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中核查养老保险有关事项的通知” ,疫情期间以及生产恢复期间,不核查有关人员养老保险,参与投标企业无需提供有关人员养老保险缴纳资料。而投标文件格式里的《项目负责人简历表》和《主要项目管理人员简历表》里面又要求提供养老保险证明,请问正式投标文件里需要提供养老保险证明吗?

答:正式投标文件里不需要提供养老保险证明。

补充说明: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10.15 .1中本项目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20]208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项目负责人1人(允许同时参加多个标段的投标时,应分不同标段按要求分别列出)。

修改为:本项目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20]208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安全员1人、施工员1人(允许同时参加多个标段的投标时,应分不同标段按要求分别列出)。

  

本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如涉及下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

  

                                          浏阳市马尾皂水库管理所

  

                                             2021年10月14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