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水利工程 > 招标公告

湘江流域浏阳河(葛家镇段)流域水污染综合治理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7-23 来源:市发改局 字体大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湘江流域浏阳河(葛家镇段)流域水污染综合治理项目(项目名称)已由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浏发改投[2020] 588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浏阳市葛家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资金(资金来源),招标人为浏阳市葛家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湘江流域浏阳河(葛家镇段)流域水污染综合治理项目设计

2.2项目地点:浏阳市葛家镇。

2.3建设规模:浏阳河(葛家镇段)流域及支流易家河、龙潭河、廖花洲河进行环保清淤、生态护岸修复、生态修复,构建生态缓冲带,河道治理总长度12.24千米。

2.4投资估算:约1900万元。

2.5资金来源及比例:中央环保资金及政府自筹资金,比例7:3。

2.6招标范围:本项目为浏阳河葛家镇段流域水污染综合治理,治理范围重点支流为易家河、龙潭河、廖花洲河,治理河段长度分别为3.47km、3.14km、6.63km,主要治理措施包含拟治理河段环保清淤、生态护岸修复、河道生态修复、构建生态缓冲带等,不限于以上措施,具体由投标人根据现状调查情况并进行问题分析,针对不同问题提出相应治理措施,在此基础上,考虑打造几处示范点,具备水污染修复的功能的同时兼顾一定景观观赏性。

2.7服务期限:设计服务期限30日,中标通知书发出后30日内完成现状调查及实施方案、初步设计文件编制。

2.8成果要求:

1)成果要求:提交实施方案及初步设计文件,符合现行有关设计规范和本项目设计要点的要求,设计文件深度满足《市政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版)的标准和湖南省、长沙市现行相关规范要求。

2)设计成果文件提供纸质版6份,并提供电子版文件一份。

3)乙方应配合建设单位完成实施方案(初步设计)通过评审及报批工作。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事业单位法人执照或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资质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环境卫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环境工程专项设计(水污染防治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处于有效期内。

3.2.2 财务要求:

不提供。

提供:  /   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   /  年的)无亏损。

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1~3年。

3.2.3信誉要求:      /     

3.2.4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提供。

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  /  年内/不少于 /个(1至3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5 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环境保护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2.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     

3.2.7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复印件;

②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刑事案件”中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行为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复印件。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用:   /   

5.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 7 23日至2021年 8 12 09时3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浏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http://www.liuyang.gov.cn/ztzl/dwzt/ggzyjyzx/index.html)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请各投标单位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3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2021年 7 27日(含)1700分(北京时间)前以不署名的形式将疑问发至LYSZTBB@163.COM(邮件主题需填写该项目名称),过期不予受理。疑问不得透露单位和个人信息,不得出现投标单位名称。

5.4答疑文件、招标文件修改澄清文件将浏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http://www.liuyang.gov.cn/ztzl/dwzt/ggzyjyzx/index.html)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5.5 澄清与答疑的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投标人应及时浏览相关网站,掌握招标人对该项目澄清和答疑的发布信息,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不负任何责任。

5.6 招标文件、澄清与答疑文件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布的文件为准。

5.7 本项目不统一组织答疑会和现场踏勘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812 09 30 (北京时间),地点为: 浏阳市招标投标事务中心(浏阳市市民之家五楼开标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浏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http://www.liuyang.gov.cn/ztzl/dwzt/ggzyjyzx/index.html)上发布。

8.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0731-83601365。

9. 其他

9.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10.联系方式

人:浏阳市葛家镇人民政府   

   址:浏阳市葛家镇人民政府  

:胡先生                

电话:1887499839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昊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浏阳市关口街道长兴社区石嘴小区5栋5号

人:朱先生

  话:13808435998  

_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