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答疑

浏阳乡村振兴“云上的小店”特色融合项目木屋采购第1次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12-02 来源: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LYCG-202211240019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浏阳乡村振兴“云上的小店”特色融合项目木屋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2-11-2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更正方式:更正

更正内容:

原招标文件付款方式:“所有设备安装调试完毕,验收合格后30日内支付合同金额的60%;项目正常运行6个月且乙方提交完整结算资料经甲方审计完成后30日内支付至审计金额的95%,余款在2年整体质保期满且无质量问题、售后服务纠纷以及其他经济法律纠纷后一个月内付清(不计息)”现修改为“协议签订后10日内支付合同金额30%;产品生产完成,并运至项目现场,经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金额的40%;产品安装完成经验收合格,支付合同金额的27%,余款在2年整体质保期满且无质量问题、售后服务纠纷以及其他经济法律纠纷后30天内付清(不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前时间

更正后时间

开标时间

2022-12-1909:00

2022-12-1909:00

投标截止时间

2022-12-1909:00

2022-12-1909:00

缴纳保证金时间

2022-12-1909:00

2022-12-1909:00

三、其他补充事项:

本更正公告为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采购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采购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各有关当事人对本更正内容有异议的,可以在本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名称:浏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浏阳市人民东路46号

联系人:易女士

电  话:0731-83648668

代理机构:湖南远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彭丽

电    话:15874034999

地    址:浏阳市翠园路京都酒店2楼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