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S530线荷文公路隧道群、蕉溪岭隧道群、G319线天马山隧道土建工程和机电工程检测技术服务采购(第二次)磋商邀请

发布时间 : 2021-10-25 来源:市发改局 字体大小:


长沙湘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的委托,对其S530线荷文公路隧道群、蕉溪岭隧道群、G319线天马山隧道土建工程和机电工程检测技术服务采购(第二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S530线荷文公路隧道群、蕉溪岭隧道群、G319线天马山隧道土建工程和机电工程检测技术服务采购(第二次)

2、采购计划编号LYCG-202110090104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规格描述或项目概况:详见采购需求

4、采购项目预算(最高限价):27.4882万元。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供应商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资料:

1)缴纳税收证明资料(提供下列之一证明材料):

①《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实行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或者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五证合一”登记模式的,可不再提供);

②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3 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

③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3 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

④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2)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提供下列之一证明材料):

①《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实行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五证合一”登记制度的,可不再提供);

②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3 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

③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3 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

④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4、法定代表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授权代表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代表人在供应商的社保证明(社保证明是指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 3 个月内任意一个月)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如果有的话)证明资料的复印件;

6、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7、2019年度或2020年度度财务状况报告(中介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8、特定资格条件:供应商须具备具有《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公路工程综合甲级检测资质(或公路工程桥梁隧道工程专项检测资质)和公路工程交通工程专项检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9、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a、前文所称“前3 个月”特指2021年6月至2021年8月;b、供应商如为“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须自行注明。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长沙政府采购网》(http://changs.ccgp-hunan.gov.cn)下载磋商文件。

2、各供应商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3、磋商文件的纸质和电子版本,以在政府采购网站公告的为准。

4、本磋商文件公告期为2021年1025日起至2021年  10 28日(3个工作日)。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1509:30(北京时间),地点为浏阳市招标投标事务中心(浏阳市市民之家五楼)(指定地点)。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联系人:先生

  话:13973152722

  址:浏阳市北正北路200号

采购代理机构:长沙湘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女士  

电话:0731-83685838

地址:浏阳市东紫门23栋2单元20楼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