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浏阳市行政执法公示 > 市发改局 > 行政处罚决定

托付保(南京)电力技术有限公司串通投标案

发布时间 : 2022-11-25 来源: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浏发改罚2022〕第4

人:托付保(南京)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廖世克                            158****8175

     址:南京市江宁区长青街19号1-1号楼1703-1704室

当事人浏阳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一期工程初步设计项目投标过程中存在串通投标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三十二条规定,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四十条的行为,且当事人不配合执法人员进行调查询问,试图掩盖串通投标事实

20221118日我局依法向当事人送达了浏发改罚告字〔2022〕第9号《行政处罚意见告知书》,当事人在法定期限内未提交陈述、申辩意见和听证要求。现决定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五十三条、《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办法》第十五条和《湖南省建筑市场不良行为记录公布制度》的规定,我局决定当事人作出如下处罚:处以罚款人民币元整(¥3348元)上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记一般不良行为记录一次

当事人应当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将上述罚款缴纳至下列账户:账号800005380209010-602900111,收款人浏阳市财政局非税收入汇缴户,开户银行长沙银行浏阳支行。当事人逾期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采取下列措施:(一)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二)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接到行政处罚决定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浏阳市人民政府申请复议或在六个月内向长沙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诉讼。复议和诉讼期间,上述行政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1123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