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基层政务公开

浏阳市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浏阳市基层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上线长沙市政府门户网站

来源:浏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05 09:33

    浏阳日报讯(记者 张可夫)11月2日,浏阳26项相关领域基层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正式上线长沙市政府门户网站基层政务公开专栏。

    2017年,浏阳被纳入全国100个区县(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在政务公开流程、建设公开平台和推进办事服务公开标准化等方面探索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今年,浏阳结合本级政府权责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全面梳理细化涉农补贴、义务教育、医疗卫生、市政服务等26个试点相关领域政务公开事项,编制完成了本级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

    “下阶段,将进一步推动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向农村和社区延伸,为不断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提供重要支撑。”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