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基层政务公开

浏阳市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浏阳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浏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26 10:10

 6月23日上午,浏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浏阳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议,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科室长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伟林对2020年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及26个试点领域政务公开事项填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慧佳提出要总结成绩,查找差距,固化长效机制,提升服务效能,优化服务举措,努力完成今年的政务公开工作任务。浏阳市政府办副主任陈大友强调,要对标先进典型、培养专业素养、做实政务公开工作,以更优质的服务、更实在的成效,助力浏阳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邀请长沙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处蒋志华副处长进行培训,围绕26个试点领域政务公开事项的全面梳理细化、公开要素填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