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基层政务公开

浏阳市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浏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召开政务公开窗口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浏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08 17:28

9月2日,浏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政务公开窗口业务培训会议,局政务公开科、政务服务中心及大厅帮代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刘卫红就政务大厅设置政务公开窗口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在政务大厅一、二、三楼设置政务公开窗口,主要承担政策咨询查阅、办事服务指引、指导申请公开等服务功能。同时,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重视工作责任、清楚岗位职责,切实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政务服务。随后,政务公开科王永寿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了解读,对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业务受理、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学习培训,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业务,提升信息公开水平,做好依申请公开工作,切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