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基层政务公开

浏阳市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关于开展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发现共性问题整改的通知

来源:浏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17 15:46

市直各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为做好迎接国务院、省政府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切实提升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根据长沙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发现共性问题整改的通知》要求,针对2021年度长沙市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中存在的共性问题,长沙市政务公开办提出了整改要求,请市直各单位、乡镇(街道)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并于202251817点前反馈整改落实情况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科。

联系人:饶志远,电话:83603968,传真:83683099,邮箱:lyszfxxgk@163.com

附件: 长沙市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共性问题整改清单

浏阳市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516


长沙市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共性问题整改清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