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基层政务公开

浏阳市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浏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暨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解读培训会议

来源:浏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06 16:19

5月27日,浏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暨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解读培训会议在市民之家三楼大会议室举行,局机关、帮代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议,由政务公开科副科长王永寿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采取要点剖析和实际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实用的政务信息公开培训课。课上,王永寿副科长对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与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了解读,同时,多渠道介绍了如何指导群众进行依申请公开,并通过对多种案例进行剖析,对各种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培训会议,始终贯穿“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在政务服务大厅真正落到实处。最后,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义要求围绕“一个阵地、一支队伍、一批渠道、一种习惯、一套体系”做好政务公开相关工作。

    此次培训后,局机关与帮代办全体同志表示会围绕自身业务主动加强思考,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