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建议提案办理 > 浏阳市人大代表建议

浏阳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关于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70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 : 2022-09-22 来源: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贝远新代表:

您在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关于支持高坪镇船仓村屋场建设项目一事》的建议收悉。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责成我中心认真办理。现综合答复如下:

为规范移民资金项目管理,2022年研究确定移民项目时,我中心将依据浏阳市水利局《关于加强移民项目资金管理的通知》精神(浏水政函〔2020〕127号),按照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的发展目标规划,乡镇申报项目的轻重缓急、水库移民资金项目安排原则、上年度移民项目完成情况、移民受益情况等择优遴选。我中心将引导高坪镇船仓村申报移民屋场建设项目,按浏阳市水利局《关于加强移民项目资金管理的通知》对全市申报项目建设进行审查,合理安排。

感谢您对移民工作的关注!

特此函复。                    

                                                                       浏阳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2022年9月21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