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建议提案办理 > 浏阳市人大代表建议

浏阳市民政局关于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99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 : 2022-06-24 来源:浏阳市民政局 字体大小:

张高颂代表:

您在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关于提高农村妇女主任、计生专干离退休人员养老待遇》的建议收悉。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交由我局认真办理。现综合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目前,我市曾担任村干部的村(社区)妇女主任、计生专干依据《浏阳市离任村干部生活补贴发放办法》(浏办发〔201715号)已纳入离任村干部生活补贴发放范围,20213月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后,我局商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提出了离任村干部提标方案,并报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待相关会议商定后方能确定具体的提标方案,提标方案明确后,我们将坚决执行。未进入支村“两委”班子的计生专干,经咨询卫生健康局等相关单位,暂无相关政策。

感谢您对民政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特此函复

  浏阳市民政局

2022624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