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营商福地看浏阳 > 工作动态

修好“学习强国”必修课,刷新“营商福地”最高分

发布时间 : 2021-01-13 来源: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营商中心牛》

学习强国氛围浓,你追我赶不放松。年度积分新出炉,市里排名一阵容。

每周每月抓得紧,十个干部破万分。呈吉工作抓得细,牛年大家再接力!

——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党组书记  杨  辉

“今天,你学了吗?题目做完了吗?”已成为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干部职工见面时的常用问候语,并逐渐形成一种风尚,这样的风尚源于“学习强国”在中心掀起的持续学习热潮。2020年,在中心党组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比成绩、晒积分、讲体会、谈心得,扎实学习理论知识,拓宽了工作视野,提升了思想水平。“学习强国”2020年度积分人均14000分以上,最高年度积分达17000分以上。

2020年,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学习热情,达到以学促用的目的,中心党组通过每周一统分、每月一评比、每年一表彰方式,吸引和带动党员、非党员自觉学习,由“要我学”到“我要学”,形成每日学习的“惯性”,互相分享学习体会、心得交流,彼此督促,共同进步,把每日所学转化为工作生活的激情和活力,在全中心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现在我们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兴趣非常浓厚,大家一起学习、相互分享,不仅提高了我们个人的自身素养,而且使我们中心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得到了提高,我们现在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家都想把这个工作做得更好。中心干部王松柏边学习边说。

2020年浏阳市蝉联中部地区唯一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示范县(市、区),在赛迪顾问县域营商环境百强县排名中,从第25位跃升至第19位,上升6位。推选“三集”审批长效机制获评第三届(2020)中国营商环境特色评选50强创新案例奖和营商环境进步奖,“营商福地看浏阳”品牌不断擦亮,成为社会认可、更具全国影响力的营商环境品牌。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是干部职工的精神‘加油站’,通过持之以恒的学习,重温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能深刻认识自身的不足,督促自身不断深入学习,真正地指导本职工作开展,让大家受益匪浅。

如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都乐学好学、真学真懂,将“学习强国”融入工作生活,中心管理更加有序、工作更加细致,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焕然一新。2021年,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在中心党组的带领下,积极创新、升华提高,让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严起来、实起来,让“学习强国”像“纽带”一样,让每个党员和干部都紧密联系在一起,凝聚成一股牢不可破的向心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