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浏阳市“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专栏 > 活动情况

浏阳市自来水公司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8-23 来源:浏阳市自来水公司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根据浏阳市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浏阳市“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浏政务领办发20228号)要求,817日,浏阳市自来水公司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打通政务公开“最后一公里”,以贴近民生、形式多样的政策宣传咨询活动,加强政民互动,切实解答、解决群众遇到的问题,为促进浏阳营商环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浏阳市自来水公司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

在活动地点浏阳恒大华府一期小区,浏阳市自来水公司设立了政策咨询和现场办公服务台,发放惠企惠民等政策宣传资料,对公司优化营商环境、《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惠企惠民政策进行了面对面宣传和答疑。

一是加大宣传。通过布置展板、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公司在优化供水营商环境、提升业务办理便利度、精简报装流程等方面的优化举措。据统计,现场发放便民服务手册600余份,征集相关意见和建议20余条。


二是现场解答。通过现场回答群众咨询、与群众互动的形式解答用户反映的相关用水难题。针对用户关注的如何便捷报修、如何网上缴费、如何办理用水业务手续等常见问题,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针对市民的用水问题,浏阳市自来水公司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具备条件的问题现场解决,不具备条件的问题做好记录,责成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此次“8.17政务公开主题日”宣传活动,切实促进了浏阳市自来水公司政务公开建设工作,增加了辖区企业和居民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拉进了公司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下阶段,浏阳市自来水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结合各类主题活动开展政策宣传,畅通民意表达渠道,创新政务公开形式,推动各项工作公开化、透明化、常态化,努力构建群众看得到、听得懂、易获取、能监督、好参与的良好政务公开环境,以“至诚供水、用心服务”为宗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