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浏阳市“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专栏 > 活动情况

浏阳市荷花街道:基层治理“多角度” 服务民生“有力度”

发布时间 : 2023-05-11 来源:浏阳市荷花街道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强化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工作,增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和参与基层治理服务的热情。510日,浏阳市荷花街道办事处携手南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邮政银行荷花支行,开展“致敬技术能手 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的“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为辖区商户、群众、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带来一个创意十足的综合服务体验。

社区宣传委员徐备向现场人员详细讲解政务服务的具体内容,号召在场人员多多关注政策条例与政务时事,保障个人权益。“在我们需要政策服务时,我们能通过哪些方式寻求帮助呢?”面对众人的提问,社区工作人员耐心的与他们讲解相关业务知识,并告知对应事务所负责的工作人员联系方式,同时反复强调:无论出现哪种状况,社区党总支一直都在他们身边,记得加强联系与沟通。

在现场,外卖员代表张端与刘景双走街串巷,深入沿街商户进行走访排查,在发现隐患点后随即告知商户提醒整改。

回到站点后,两人将梳理的问题汇总成册,并将商户所反馈的“急、难、盼、愁”等问题一一反馈给社区党总支。

通过“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加入基层政务服务体系,提升获得感与参与感,打通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细枝末节”。下一步,浏阳市荷花街道将持续推进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工作,多为民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构建文明、和谐、友爱、互助的社会新风尚奠定扎实的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