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人民政府LOGO
长者服务专区

合力提质道吾山城市公园 打造长浏城郊最美会客厅

发布时间 : 2023-03-30 来源:浏阳日报

3月29日,浏发集团、集里街道与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就道吾山城市公园经营性文旅资产运营权投资项目达成合作。副市长郭贺亭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道吾山城市公园经营性文旅资产运营权投资项目总投资约3.4亿元,由浏发集团与军信环保共同出资,利用天湖宾馆、明珠酒店、道吾山庄等现有资产,打造高品质酒店、民宿、露营基地、餐饮等文旅产品,并实施环湖路、环湖栈道、观景平台等系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秉承“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理念,该项目计划把道吾山打造成集观光旅游、文化体验、运动健身、生态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长浏城郊最美会客厅。
  “我们正在组建项目公司,预计6月启动道吾山天湖区域环湖路、环湖栈道、观景平台等基础设施建设,7月起陆续启动经营性项目建设,在3年时间内完成规划的全部装修和改造项目。”浏发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