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人民政府LOGO
长者服务专区

完善配套 提升品质

发布时间 : 2023-03-30 来源:浏阳日报

3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实地调研城区征拆建设工作,要求加强区域整体规划设计,完善公共配套,提升城市建设品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赛军,副市长谢波参加。
  当天,王雄文实地察看了道吾、长兴湖、观礼台、城东以及浦梓港等片区征拆建设情况,要求科学论证、统筹布局,提升规划理念,体现城市气质品位,努力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
  王雄文指出,建设现代化“双百”城市,需要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价值取向,不断增强市民的舒适感、认同感和幸福感。
  王雄文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地块,完善功能配套,加强协调配合,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沟通工作,依法依规全力加快征地拆迁;坚持科学布局和城市设计,既要传承城市基因,又要塑造城市韧性,充分彰显“老浏阳”的底蕴和“新浏阳”的气质。